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人事任免

李茜拟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

来源: 中国昆明   2012-08-13 09:24   字号: [        ]

资料图片

  李茜,女,汉族,1977年11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98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财政部国际司国际金融组织二处副处长、财政部机关团委书记、昆明市副市长(挂职)等职。现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挂职)。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工作实绩:熟悉宣传工作,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挂任昆明市副市长期间,积极争取项目资金,组织实施“农家书屋”工程、文化信息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建设项目,促进了文化事业的发展。挂任云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主任以来,组织构建云南省对外宣传的合作伙伴关系框架,加强与东南亚、南亚新闻部门的合作,推动了云南对外宣传工作;组织举办“请进来”、“走出去”大型主题外宣活动和重大新闻发布会,为云南“桥头堡”战略实施创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云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