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人事任免

李培兼任省委高校工委书记 何金平提名为省教育厅厅长

来源: 中国昆明   2012-08-25 10:12   字号: [        ]

  日前,省委组织部宣布省委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要领导的任免决定。

  任命李培为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委员、书记;任命何金平为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委员、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同时提名为省教育厅厅长。罗崇敏因年龄原因,免去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书记、委员,省教育厅党组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职务,推荐为省政府参事。

  有媒体观察认为,省委常委担任省委派出机构负责人在我省干部任命上极为少见。但这样也许更有利于进一步加强省委对全省高校和教育厅工作的引导。(记者 蒋若梅)

  相关新闻

    杨军任团省委书记

  日前,省委组织部发布33名干部任前公示,其中,昭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军,拟任共青团云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

  8月24日,杨军正式到任。前共青团云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饶南湖调任玉溪市委副书记。 (记者 许孟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