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人事任免

胡炜彤任市政府秘书长 李肇圣任市发改委主任

来源: 中国昆明   2013-06-29 12:17   字号: [        ]

    昨天上午,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经会议表决通过,决定任命胡炜彤为市政府秘书长,尹旭东为市规划局局长,李肇圣为市发改委主任,王凯石为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昆明市人大常委会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修改,〈昆明市旅游业监察条例〉等四件地方性法规有关条文的决定》和《昆明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免去朱永扬的副市长职务;免去赵学锋的市政府秘书长职务;免去胡炜彤的市发改委主任职务;免去李亮的市规划局局长职务。会议决定任命胡炜彤为市政府秘书长,任命尹旭东为市规划局局长,李肇圣为市发改委主任,任命王凯石为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部分市民参加了旁听。(记者 杜弘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