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竣工有关信息

嵩明县2020年度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计量设施配套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 昆明市水务局   2021-12-17 14:28   字号: [        ]

12月15日,县水务局、财政局、发改局、三镇二街道等相关单位组成验收组,对嵩明县2020年度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计量设施配套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3591372

验收组现场抽查了计量设施建设情况,并召开验收会议听取参建单位工作汇报,详细查阅了竣工资料,认为项目已按发改部门批复的建设内容完成建设任务,计量设施满足设计要求,工程质量评定全部合格,工程资料齐全规范,一致同意通过验收。验收组同时要求:一是要定期开展计量设施数据精度校核工作;二是定期清理渠道内泥沙、水草、垃圾,确保计量准确;三是各镇、街道要切实履行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属地责任,尽早发挥计量设施效益;四是加强软硬件设施的日常管护。

3591373

嵩明县2020年度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计量设施配套建设项目,分两期实施,在三镇两街道共建设54处计量设施站点,项目批复总投资281.44万元。通过2020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配套计量设施建设项目的实施,实现了灌区内7.47万亩农业用水计量与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