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竣工有关信息

摆衣河(白羊山水库-大洋桥)段治理工程顺利完成竣工验收工作

来源: 昆明市水务局   2022-01-04 14:36   字号: [        ]

摆衣河(白羊山水库-大洋桥)段治理工程于2020年3月28日开工建设,经过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项目已按批复的设计内容和要求完成建设任务,工程档案资料已整理完毕并归档。

2021年12月30日,由昆明市水务局主持,昆明市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督站、生态和水资源保护局、汤池街道等组成摆衣河(白羊山水库~大洋桥)段治理工程竣工验收委员会,对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验收委员会通过查看工程现场,查阅工程档案资料,听取项目法人、设计、监理、施工、质检、监测等参建单位的汇报并认真讨论后认为:摆衣河(白羊山水库~大洋桥)段治理工程已按批准的规模、标准建设完成,施工质量符合国家有关规程规范要求,工程质量合格。工程试运行以来,各水工建筑物运行正常,达到设计的运行标准;工程各类档案资料齐全,符合规范要求;工程投资控制合理,工程效益明显,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