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保市场主体

1—8月昆明为市场主体发放免费印章18.23万枚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9-24 09:36   字号: [        ]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开德率队对昆明市贯彻执行《昆明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昆明市人大常委会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一流营商环境的议案〉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云南康乐茶文化城、中国(昆明)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呈贡区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决议》执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今年以来,昆明持续推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工作向纵深推进,打造政策“惠”企的产业环境,在全省率先实施开办企业“一窗通”,实现最快0.5个工作日“零成本”开业。1月至8月,昆明共为4.78万户市场主体发放免费印章18.23万枚,减免费用2863.46万元,不断提高市场主体的获得感。

李开德提出,今后,要在提升思想认识、深化放管服改革、聚焦市场主体、依法行政及对标一流上下功夫。要积极创新,提升昆明营商环境的竞争力,主动为市场主体服务,不断提高市场主体的获得感。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推动昆明市一流营商环境建设。(记者杜仲莹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