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文化昆明

文化艺术(旅游)与新闻出版界别委员工作室在西山区成立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10-20 14:31   字号: [        ]

10月19日,由昆明市政协、西山区政协联合举行的“文化艺术(旅游)与新闻出版界别委员工作室”授牌仪式暨委员活动,在西山区滇池路南亚风情第壹城春晓书城举行。

市政协副主席戴彬出席活动。

市、区政协领导共同为“文化艺术(旅游)与新闻出版界别委员工作室”授牌。随后,委员们集中观看西山区政协“协商在基层·春城面对面”专题片,并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

戴彬指出,通过建立“文化艺术(旅游)与新闻出版界别委员工作室”,构建了文化艺术(旅游)与新闻出版界别委员读书履职的又一个新平台,将充分发挥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优势作用,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下一步,要积极推进委员工作室规范化建设和常态化发挥作用,积极开展民主监督和协商建言,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为思想引领阵地、凝聚共识平台、联系群众桥梁、社情民意窗口和学习交流园地。(记者陈思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