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文化昆明

昆明新年音乐会1元线上观看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12-28 10:39   字号: [        ]

53501672162212837

扫码看直播

2023年1月1日晚上7点半,由中央民族歌舞团带来的《2023昆明新年音乐会》将在昆明剧院·大剧场奏响,主办方还将以1元的超值惠民价,与线下演出同时开启现场线上直播。

双节将至,为实现最大程度惠民,最大程度扩大演出恢复常态后的受众面,昆明剧院联合“演艺昆明”多媒体平台,将本场新年音乐会打造为“线上+线下”新模式,用鼓点敲响新生,用民乐点亮新年希望。多媒体平台“演艺昆明”由中共昆明市委宣传部主办,昆明报业传媒集团·都市时报承办,聚合鲜活演艺力量,诠释优秀先锋文化,线上线下融合的“演艺昆明”聚焦昆明,放眼全国,深挖演艺内核,引领昆明文艺新风,打造昆明演艺先锋秀场。

除了线下观众可以在剧场近距离感受振聋发聩、欢欣鼓舞的乐章,广大乐迷观众还可通过微信线上扫码,仅支付1元,就可同步观看本场新年音乐会,感受春城艺术人在新年第一天最诚挚的祝福。

想要线上或线下观看本场演出的观众,可通过“昆明剧院”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或拨打票务咨询电话进行咨询或购票。(记者王姗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