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文化昆明

昆明市城市文化建设“五个一批”示范项目启动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1-01 09:41   字号: [        ]

2022年12月31日,昆明市城市文化建设“五个一批”示范项目启动仪式在公园1903举行。

活动现场,《金蛇狂舞》欢快地传播着新年时刻的喜悦,在昆明聂耳交响乐团的演奏下,优美的旋律和热闹的气氛交融,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示范项目代表介绍了项目亮点。

昆明市城市文化建设“五个一批”示范项目以加快推进昆明市文化强市建设、挖掘昆明深厚文化底蕴、擦亮历史文化名城品牌为目标。项目于2023年元旦开始,对文化夜经济走廊——公园1903、特色文化街区——滇越法式风情街、特色文化街区——文林街特色文化街区、生活美学空间——莲花池庭院剧场4个示范项目进行打造和提升。

示范项目结合各自定位与特点,强化文化赋能,实施综合改造,创新方式方法,开展丰富的主题活动,充分发挥文化在激活发展动能、提升发展品质、促进经济结构优化升级中的作用,推动文化资源创造性转化,为昆明城市文化建设“五个一批”工作推进提供示范与样板;以文化建设带动城市建设,提升城市文化品位、整体形象和发展品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多层次、多元化、多类型的文化服务,让人们享有更加充实、更为丰富、更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记者朱景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