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文明创建

大观公园:文明出游蔚然成风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1-01 09:45   字号: [        ]

元旦假期,不少市民选择到公园亲近大自然,欣赏好风景。依托常态化开展文明旅游引导活动,假期首日,大观公园内秩序井然,文明出游蔚然成风。

公园入口处,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游客规范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入园。走进公园,随处可见文明旅游温馨提示牌以及导游导览标识标牌,让入园游客一目了然。目前,公园在景区大门、主要游路、游客休息区等区域,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文明出游提示语、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材料、设置文明旅游提示牌等方式,开展文明告知、文明提醒、文明规劝,提醒旅客文明出游,打造和谐文明的出游环境。同时,由公园工作人员、园内商铺经营户组成的文明引导员、文明志愿者队伍也活跃在公园门口、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等重要点位,倡导市民游园赏花时不摇晃、不攀折花木,不乱丢垃圾,及时劝阻不文明现象,引导游客文明旅游。

免费开放后,游客进入大观公园游玩,需实名预约。游客可通过“大观楼”官方微信号在线预约,也可以到公园入口扫官方预约码预约入园。公园建议,游客可提前预约,缩短入园时间。(首席记者李思凡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