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昆明在行动

2月起在昆外籍人员可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 云南日报   2023-02-01 11:08   字号: [        ]

记者从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获悉,2月起,昆明市将为在昆外籍人员提供常态化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

据悉,根据国家及省联防联控机制统一部署和在昆外籍人员的诉求,3周岁及以上满足接种条件的在昆明市域范围内工作、学习或生活的外籍人员,在自愿申请、知情同意的前提下,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接种中国产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包括灭活疫苗、重组蛋白疫苗、腺病毒载体疫苗等。

昆明市将于每月第一周周五9时至17时为有意愿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外籍人员提供接种服务,外籍人员可自行在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预约接种。外籍人员预约接种时需提供有效证件信息,可凭中华人民共和国永久居留身份证或护照及有效停居留证件接种。已参加我国社会保障医疗保险的外籍人员,须携带有效医保参保凭证(社会保障卡)及社会保障卡复印件一份,可免费接种;未参加我国社会保障医疗保险的外籍人员,需自费接种,费用为每剂次人民币100元,仅限现金支付。(记者 党晓培 见习记者 王世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