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宜良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2-26 09:14   字号: [        ]

2月24日,宜良县召开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大会,随后全县各级各部门将找准主攻方向,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以“首创首成”的信心打赢“创文”决胜战。

自2021年启动“创文”工作以来,宜良坚持“四城”同创、“四创”协同,全民创建、全域创建、全程创建的创建格局进一步优化,凝心聚魂、助推发展、为民造福的创建实效进一步显现,有力地推动城市环境面貌和群众精神风貌不断提升、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协调发展,不仅实现了干部职工带头参与向全县群众主动参与、城市面貌从“面子净”到“里子美”的转变,还在2021年取得全省县级提名城市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在接下来的100 多天里,宜良县各级各部门将以“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劲头,突出结果导向,打赢“创文”决胜战。(记者杨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