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竣工有关信息

昆明高新区贝泰妮中央工厂新基地建设项目竣工投产

来源: 新华网   2023-03-16 14:45   字号: [        ]

日前,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泰妮”)中央工厂新基地建设项目竣工投产仪式在昆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昆明高新区”)马金铺举行,该基地投资近5亿元,是贝泰妮打造集化妆品及医疗器械生产于一体的年产值达50亿元的中央工厂,同时还是“智慧工厂”的代表,具备高度自动化水平。

1310702879_16788686212651n

贝泰妮集团新中央工厂(资料图)。贝泰妮 供图

贝泰妮中央工厂新基地生产线投入生产后,将大大提升贝泰妮自有产能,有利于保障产品质量和生产稳定性、降低生产成本,缩短生产周期,保证生产均衡性。同时,贝泰妮中央工厂新基地生产线可在无人工干预的情况下,按规定的程序自动进行操作,减少了生产过程中的差错。

贝泰妮董事长郭振宇表示,随着贝泰妮中央工厂新基地的竣工投产,贝泰妮将会在优化生产工艺流程、保障产品品质、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增加自有产能等方面向前迈进一大步。贝泰妮中央工厂新基地致力于成为中国化妆品行业示范工厂,助力云南健康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昆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徐毅清表示,昆明高新区园区经济要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像贝泰妮这样的好企业好项目,昆明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也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为企业提供高效、快捷、便利、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做优做强。(金颖 肖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