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竣工有关信息

嵩明县大新桥至干河公路通车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7-11 09:33   字号: [        ]

记者从嵩明县交通运输局获悉,嵩明县大新桥至干河公路近日通车,进一步方便沿线群众出行。

大新桥至干河公路是周边厂区、村庄居民运输、出行的主要通道,也是通往嵩明县法界寺景区的主要道路。该公路于2023年5月16日开工建设,采用双向两车道四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为6.5米)在原有老路基范围内进行改扩建,改建里程全长3.442公里,起于盟台路与河滨南路平交口,止于观音寺岔路口。

嵩明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大新桥至干河公路通车后,通往东村、法界寺的道路更畅通了,周围居民的日常出行更方便了,明显改善了区域道路交通状况,提高了公路运输网的服务水平,促进了区域社会经济发展。(记者王绍芬 通讯员罗晨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