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保居民就业

安宁在磨憨村推出外卖专送技能培训

来源: 云南日报   2023-10-28 09:30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安宁市—磨憨村帮带共建措施,激发群众强技能、促增收的内生动力,安宁市在磨憨村推出了“您来下单,我送培训”——外卖专送技能提升培训。日前,首期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起重装卸机械操作工)在磨憨村开班。

今年3月,安宁市人社局与磨憨—磨丁经济合作区社会事务管理局签订促转移稳就业合作共建框架协议,并提出外卖专送技能提升培训方案,通过前期安宁市人社局与磨憨村驻村工作队的沟通,精准调查掌握村民技能提升需求和培训意愿,随后,由安宁市人社局围绕需求导向,推出“订单培训+促进就业”的培训服务模式。

今年以来,安宁市人社局积极引导辖区企业针对磨憨劳动力开发就业岗位。截至目前,已为磨憨镇群众提供安宁市51家企业750个就业岗位,同时推介省内外优质岗位1298个。(记者 党晓培 见习记者 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