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便民提示

完成恢复重建 景星公园重新对市民开放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11-17 09:19   字号: [        ]

11月16日,记者从五华区城市管理局获悉,今年7月以来,五华区以增绿提质为主线,围绕“绿美、宜居、特色、韧性”的要求,对原景星公园进行恢复重建。目前,公园恢复重建工作已完成,并重新对市民开放。

微信图片_20231117103530

景星公园打造的艺术景观雕塑。五华区城市管理局供图

项目开展场地空间梳理、特色植物栽植、主题文化雕塑恢复、夜间投影照明设置等内容,并种植蓝花楹、鼠尾草等植物,打造紫色主题游园。花境、景石、宿根、木本,构成一个个岛状绿地,结合景观雕塑和特色Logo墙等,让场地游玩感受更加开放和融合。

微信图片_20231117103520

景星公园打造的艺术景观雕塑。五华区城市管理局供图

五华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园的恢复重建还考虑了市民通行便利问题,从五一路地铁站出发,可以沿着公园内径直达景星街。公园道路旁还打造花境景观,由各色主题植物组成一个科普体验园,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休憩、游玩的好去处。下一步,五华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城乡绿化美化工作的各项要求,积极在辖区绿地推行“犄角旮旯”变“金角银边”的经验做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口袋公园”建设工作。(记者王恩国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