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竣工有关信息

呈贡区文体活动中心投入使用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11-27 09:24   字号: [        ]

日前,呈贡区文体活动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补齐呈贡区文化、体育、艺术场所设施短板,为呈贡区举办各种类型的公共文化体育活动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市民新增一个文化休闲、健身娱乐好去处。

呈贡区文体活动中心占地11万平方米,投资9.88亿元,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实施。项目由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运营、维护,是呈贡区目前PPP投资最大的大型公共文化体育设施,涵盖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体育馆和职工活动中心、老年活动中心以及演艺中心等综合性功能。在对外开展招商后,各馆规划了1万余平方米的商业配套,可容纳文体培训、餐饮、商超、体育用品零售、娱乐休闲、办公配套、工艺文化等业态。

当天,呈贡区2023年全民健身运动会也在文体活动中心开赛,未来一周,全区91个单位的5278名干部职工将在网球、羽毛球、足球、篮球、气排球、定向运动、工间操等多个项目上展开比拼,在这个冬日燃起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潮。(记者杨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