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便民提示

乐律、宝花公路修复通车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12-06 09:17   字号: [        ]

近日,乐律公路、宝花公路两条乡村公路全面修复通车,惠及近30万群众。

由于服务新昆楚高速(昆明眠山至楚雄广通)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诸多运输车辆通行造成包括乐律公路、宝花公路在内的11条乡村公路一定程度受损,影响群众出行。2022年初,西山区交通运输局成立攻坚组,践行“一线工作法”,多次深入现场实地调研走访踏勘,收集社情民意,采取“一路一策”等措施,于近日全面完成乐律公路、宝花公路破损路面修复,并实现全面通车。

乐律公路起点位于团结街道乐居小组,终点位于律则社区,全长10.5公里,是连接团结街道妥排、和平、龙潭、律则、乐亩、蔡家6个社区及通往安宁市、富民县的主要干道。同时,也是通往乐居民族文化园、豹子箐旅游度假区、核桃箐彝族文化生态旅游景区的唯一道路。

宝花公路起点位于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终点位于团结街道办事处郊野公园,全长8.8公里,沿线有棋盘山国家森林公园、三家村水库、花乐姆养生山庄、名花谷等景区景点以及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等近20家企事业单位,是连接主城区滇缅大道与团结、谷律的重要通道,也是花红园社区大村、小村、三家村3个居民小组通往外界的唯一干道。

两条道路的全面修复通车,将为辖区群众畅通致富路,助力沿线产业发展、乡村振兴。(记者李杭蓉 通讯员周世兴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