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竣工有关信息

高新区云麓湾项目二期完成竣工备案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1-15 09:27   字号: [        ]

日前,昆明高新区云麓湾项目二期5栋共397套房屋完成竣工备案。其中,12、13、14栋房屋具备交付条件。

云麓湾项目位于昆明高新区东区渔浦寒泉湿地公园旁,户数1590套,户型建设面积74—145平方米,属中高端住宅,前身是由恒大开发的林溪郡项目,在恒大发生重大交付风险之后,由央企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接手投资和管理。

针对项目前期出现的问题,在昆明高新区和五矿国际信托的共同努力下,按照昆明市“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政策,与属地政府、开发商、投资方及时沟通,开展政企携手纾困,全力护航项目保质交付。

2023年8月31日,云麓湾项目一期468户如期交付,成为昆明恒大出险纾困项目中首个如期保质交付的项目;2023年底,昆明高新区云麓湾项目二期5栋397套房屋完成竣工备案。为了迎接业主,开发商安排完成了小区整体的园林修整、开荒保洁、装饰悬挂、交付指引等前期工作。

下一步,高新区将按照相关政策,支持企业做好项目三期建设,确保云麓湾项目顺利完工。(记者郭曼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