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便民提示

2024滇池风土艺术季明日在昆明规划馆开幕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1-26 09:00   字号: [        ]

日前,记者从2024滇池风土艺术季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4滇池风土艺术季将于1月27日在位于宝丰湿地的昆明规划馆开幕。

发布会后,策展人、艺术家一起走进捞渔河湿地公园“湿地艺术板块”,分享滇池风土艺术季的创作历程以及对艺术季的思考和构想。滇池风土艺术季以“家园与未来”为主题,紧扣公园城市建设、产业融合发展、美丽乡村振兴的时代课题,以滇池文化为主线,对滇池周边的村落、田园、湿地、公园、景区景点等空间载体进行内涵打造、艺术转化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开启一场滇池传统在地文化与当代文明的对话和交融。

滇池风土艺术季通过艺术与滇池沿岸在地文化保护融合,实现保护和传承滇池文化,让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人了解和认识滇池文化的独特魅力和价值。艺术与滇池文化的融合,为滇池旅游注入新的元素和活力。(记者缪亚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