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便民提示

“尔滨”老铁2月可免票游昆明石林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1-30 08:51   字号: [        ]

1月29日,记者从昆明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获悉,为感谢“尔滨”老铁对云南“小菌主”的照顾,今年2月1日至29日,石林风景区将对哈尔滨游客免票。身份证上住址为哈尔滨市(含该市所有辖区)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即可免票游览。

龙年春节,石林风景区推出“龙腾盛世 乐游石林”春节系列活动,大年初一至初八,景区每天都将举行迎春活动。每天8时至9时,撒尼迎宾仪式将在游客中心举行,阿诗玛、阿黑哥会跳起大三弦舞喜迎八方来客;9时,龙形花车巡游将在景区入园处开启,龙形花车、阿诗玛形象大使、文艺表演队、舞龙队轮番登场;迎新春民族歌舞展演每天将在景区日月广场演出两场,民间艺人、景区艺术团同台献艺,歌舞欢腾贺新春。(首席记者李思凡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