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竣工有关信息

长水机场改扩建工程首个开工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14 09:49   字号: [        ]

近日,昆明长水综合交通枢纽—交通换乘中心(GTC)配套工程岩土工程项目顺利通过工程验收。

本次工程验收由昆明国际航空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建设、设计、监理、勘察、检测、造价、质检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参与了本次验收,分别对施工现场现状、工程资料完整性等内容进行全面检查和论证。经过近两个月的现场核验及资料整理,工程一次性通过验收。GTC岩土工程也成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第一个完成的岩土工程。

GTC岩土工程是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的首个开工项目,总占地面积14.6万平方米,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原地基处理工程、土石方工程、地下给排水工程等,总填方量147万立方米。该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克服地质结构复杂、汛期降雨持续等困难,稳步开展各项施工生产作业,各项施工任务均在规定节点前完成。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GTC换乘中心作为航空、高铁、地铁、高速公路4种交通方式一处换乘的重要纽带,是继上海虹桥机场后第二个实现四位一体换乘的交通枢纽,创造性地形成了立体式一站式换乘功能,有效减少异空间联乘造成的时间延误。GTC岩土工程作为民航、高铁、地铁、高速公路接驳的关键作业面,工程验收后将为GTC换乘中心建设、渝昆高铁作业、地铁6号线施工提供平台场地,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的后续项目建设提供保障。(记者王绍芬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