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昆明市启动餐饮油烟专项整治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18 09:00   字号: [        ]

近日,昆明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餐饮油烟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3月12日到4月12日,将重点在主城五区、开发(度假)区、安宁市范围内,对群众反复投诉的餐饮油烟问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

会议指出,各相关县(市)区、开发(度假)区分局主要负责人要作为第一责任人,安排专职人员具体负责专项整治工作。对涉及违法开设在居民住宅楼、未配套设立专用烟道的商住综合楼以及商住综合楼内与居住层相邻的商业楼层内的餐饮服务项目,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相关规定,责令餐饮单位改正,拒不改正的予以关闭,并函告证照审批部门。

下一步,昆明市生态环境局将坚持部门联动、分类施策、集中整治,有效解决噪声、餐饮油烟污染扰民突出问题,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记者董宇虹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