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度假区创新服务举措惠企惠民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18 09:00   字号: [        ]

“感谢度假区开发建设服务中心在工程竣工验收和备案过程中给予我们大力支持,帮助我们按节点取得竣工验收备案证。”近日,云南京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度假区开发建设服务中心赠送一面写有“政企联心共谋发展,宜业宜居春城明珠”字样的锦旗。

在大铭苑项目工程建设过程中,度假区开发建设服务中心将服务保障关口前移,提前对企业开展业务跟踪服务,切实为企业解决开发建设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项目监督员持续对接大铭苑项目竣工验收备案办理,开展一对一指导服务,在企业申请备案当天,加快竣工验收备案进度,在申请资料齐全有效的前提下,做到“当天申请,当天审批,当天发证取证”。

度假区开发建设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中心为优化营商环境,在工作开展过程中积极探索创新举措,以全过程精细化管理为抓手,通过创新机制、强化监管等措施,在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完成备案,真正做到了“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

目前,度假区开发建设服务中心已为滇池宜城西南海p地块一期建设项目、清芷雅苑二期、云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建设项目等18个重点项目提供现场办公服务,通过资源整合、环节减压、优化流程等有效手段,不断提升建设项目在验收及备案过程中的便利度,帮助重点项目缩短竣工验收备案周期,共推进4个重点项目按企业节点顺利完成竣工验收备案工作,为企业节约了时间成本。

下一步,度假区开发建设服务中心将继续以“店小二”式精神落实“竣工即拿证”等创新举措,助力度假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真正实现惠企惠民。(记者缪亚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