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阳宗海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企业创新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18 09:00   字号: [        ]

日前,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昆明市知识产权局到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调研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调研组来到云南嘉华食品有限公司、昆明高上高食品有限公司、昆明市张英老酱厂等企业,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阳宗海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开展情况、企业知识产权的现状及发展需求、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的申报使用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表示,阳宗海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基础不断夯实,保护体系不断完善;市市场监管局阳宗海分局在推进保护政策措施制定、加强优势企业示范引领、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推广、为企业纾困解难等工作上成效显著,尤其是在“汤池老酱”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申报和使用上积极主动作为,推动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市市场监管局阳宗海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以推动知识产权工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高效益产出为主线,聚焦企业创新需求,构建服务新体系,优化服务供给,在全区形成重视知识产权、积极自主创新的良好氛围。(记者吴洁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