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安宁集中表彰一批突出贡献企业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19 09:20   字号: [        ]

3月18日,安宁市召开2024年经济高质量发展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大会,集中表彰了30家突出贡献企业,并现场兑付企业扶持奖金。

安宁市提出,对于招商引资到位资金5000万元以上项目,按实际到位资金奖励,单个项目最高奖励100万元;对于外资新设项目年实际利用外资500万美元及以上的,奖励最高不超过600万元人民币;外资增资项目年实际利用外资100万美元及以上的,奖励最高不超过600万人民币。单个项目可叠加省、市级奖励,最高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同时,在鼓励工业做大做强方面,对当年产值规模首次达100亿元、50亿元、10亿元、1亿元以上的,分别给予100万元、50万元、10万元、5万元的奖励。

此外,安宁市在助力商贸服务业加速发展,推动建筑业稳步发展,支持文化旅游、生物医药产业拓展市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做优做强,企业科技创新赋能,企业节能降碳技术改造,医疗药品创新研制,强化规上工业企业培育,培育壮大商贸服务业经营主体,现代物流业快速发展,总部经济实现突破,社会办医发展健康产业,提升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质量方面也有一系列奖励措施。(记者张星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