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阳宗海风景名胜区向11家示范单位授牌

来源: 云南日报   2024-03-19 09:27   字号: [        ]

近日,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组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放心消费在昆明”县区级示范单位授牌仪式。

会上宣读《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创建“放心消费在昆明”县区级示范单位的决定》,为2023年度“放心消费在昆明”县区级示范单位和消费维权站进行授牌。中通快递云南管理中心、云南白药集团中药资源有限公司、昆明汤海度假酒店有限公司、昆明润兴万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阳宗海分公司、昆明万福温泉度假酒店、昆明春城湖畔旅游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七甸周四芳便利店、呈贡万里达石油有限责任公司加油站、云南中石化高速石油有限责任公司昆明阳宗服务区加油站、云南天外天天然饮料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11家单位入选2023年度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放心消费在昆明”县区级示范单位。(记者 王琼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