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3个教学点获评市级示范

来源: 云南日报   2024-03-19 09:32   字号: [        ]

近日,昆明市委组织部对昆明市2023年度星级示范“党员干部教育现场教学点”进行命名并授牌,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建设申报的3个现场教学点分别获评四星级、三星级示范教学点。

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日前召开党员干部教育现场教学点及精品路线建设专题会议,对获得四星级示范教学点的滇池度假区国投置业公司捞渔河湿地公园湿地建设样板现场教学点、三星级示范教学点的昆明高原湖泊研究院滇池保护治理科普中心现场教学点和冠江集团公园1903文商旅融合发展新地标现场教学点进行现场授牌。

据介绍,捞渔河湿地公园以生态资源为旅游赋能,把生态资源转化为旅游优势,在注重湿地促进生态恢复及生物多样性的同时,推动“旅游+生态保护”融合发展,成为度假区湿地公园生态治理湿地建设样板。滇池保护治理科普中心着重在滇池水生态修复、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方面进行科普教育,展示滇池保护治理取得的成果,是充分展现滇池风貌特色、聚焦滇池保护治理的重要窗口和科普基地。公园1903打造文商旅融合发展新地标教学点,率先推动以夜景、夜娱、夜演、夜购、夜宴为主的文旅夜间经济新业态发展,让党员干部感受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和促进商圈型新型文化空间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的成功案例。(见习记者 舒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