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官渡区举办科技金融政策宣讲会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20 09:17   字号: [        ]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金融支持科技型企业质效,促进“科技—产业—金融”良性循环,3月14日,在云南省科学技术院、昆明市科技局指导下,官渡区举办“千名干部联万企”科技金融政策宣讲会。

会议邀请云南省科学技术院科技金融服务中心研究员郭璐璐、昆明市科技局调研员钟斌做科技金融政策宣讲,70余家科技型企业代表参加会议。郭璐璐研究员向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云南科技金融发展趋势,围绕科技金融范畴、科技部推动科技金融工作进程、云南科技金融结合专项补助政策、云南科技创新券和企业使用科技创新券等科技金融政策的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2024年,省科技厅围绕“投—贷—担—保”金融服务链条,根据企业发展规律,匹配相应的信贷、担保、保险等金融资源。当科技型企业发展到一定程度,股权投资、债券等金融资源将再接力,持续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壮大,直至上市。(记者邓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