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投资动态

富民县赴粤招商签订超22亿元项目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21 09:44   字号: [        ]

日前,富民县赴广东省开展为期4天的招商引资工作,共签订超过22亿元的项目。

招商组一行先后拜访了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德保膳食管理有限公司、望家欢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水业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铁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5家知名企业,与华润集团签订总投资22亿元的“富民县‘源网荷储’+‘药光互补’产业协同项目框架协议”及总投资1750万元的“分布式光伏项目招商引资投资协议”,与佛山市铁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富民县推广应用叶面硅硒肥产品招商引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技术优势,依托富民县先行县共建成果,紧密围绕粮食、水果、蔬菜等重点农业领域精准发力,助推富民县高原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招商组一行还参加了第二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广东省预制菜产业合作峰会、2024中国预制菜生产企业百强榜及单品榜颁奖、院士演讲会、预制菜企业对接活动,同时依托此次招商契机,诚邀天下英才、各界精英到富民县创新创业,助力形成以“企业招引为主导、合作外引为重点、本地内培为支撑”的人才培引体系,实现因才更“富”、因“富”引才的良性循环,为富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记者张星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