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世界春城花都

昆明植物园首届兰花展4月1日开幕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28 09:37   字号: [        ]

4月1日,昆明植物园将在扶荔宫兰花馆举办主题为“幽芬千斛 嫣然空谷”的首届兰花展,该展览将持续到5月31日。

兰科植物花型奇特,芳香四溢,深受大众喜爱,民间自古有种植兰花、观赏兰花的习俗。昆明植物园本次兰花展以兰科石斛属植物为主,搭配其他兜兰属、卡特兰属、鹤顶兰属、蝴蝶兰属等兰科植物,共计约200种。

本次兰花展前期在场馆设计、场地布置、植物引种、管理维护等方面投入大量资金。为提供更好的观展服务,本次展览将以收费形式向公众开放,游客可以选择购买扶荔宫讲解服务,跟随专业讲解员参观隐花植物馆、主体温室、种子博物馆、兰花馆、食虫植物馆5个场馆。兰花展期间,为感谢游客对昆明植物园的厚爱,同时提供较好的参观体验,非周末、非法定节假日购买扶荔宫讲解服务,可获赠当天规定时间内兰花馆参观券1张/人(不享受其他赠品);周末、法定节假日购买扶荔宫讲解服务,可获赠独家精美冰箱贴1枚/人(不享受兰花馆参观券)。单独购买兰花展门票为20元/人,每个成年人仅能带领一个身高不满1.2米的未成年人免费观展,只参观兰花馆,不提供其他服务。(记者罗昆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