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投资动态

闽企来昆考察花卉和肉牛产业项目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28 09:29   字号: [        ]

3月25日至26日,福建漳龙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漳龙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陈海波率队来昆考察花卉和肉牛产业项目。

在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市投资促进局等部门围绕昆明肉牛、花卉产业的资源优势、支持政策、合作建议等内容进行汇报交流;漳龙集团详细介绍了漳州地理文化特色、现代农业发展情况以及企业产业布局等内容。市农业农村局与漳龙集团签订肉牛产业链、现代花卉产业合作框架协议。

在呈贡区、晋宁区,考察组先后参观了斗南花卉交易市场、晋宁区国际花卉综合物流中心和云天化花匠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花卉产业现代化示范园项目,了解花卉交易市场服务体系、高标准设施农业产业园区生产模式等内容。在寻甸县,考察组参观考察了鹏欣肉牛养殖示范牧场、羊街牛市大型畜产品综合交易市场、伊泰食品肉牛文化展示馆等项目,与寻甸县政府、昆明肉牛交易中心、海潮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就拓展市场、贸易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为双方构建产业优势互补、资源互通、利益共享的良好合作局面奠定坚实基础。

漳龙集团是福建省漳州市属国有重点企业之一,是漳州市政府授权独资经营的国有企业之一, 2020年—2023年连续获“福建企业100强”“福建服务业企业100强”等称号。(记者冉光雯报道